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浪漫下午茶

                                  都提咖啡

                           

                    今天又帶著自家可愛的攝影師環遊
            到這家咖啡店,從外觀起來的確非常傳統,
      如果沒有猜錯應該有別於現在市場上流行的花式咖啡


                         在進入門口之前看到這張告示牌 
                      告知免費手沖咖啡教學,無庸置疑!
                    這就是一家非常傳統且典型的咖啡廳
                   而且自己手沖還可以享有30元現金折扣
                                 就讓我們進去一探究竟




           門才剛開到一半,一陣陣的咖啡香氣與咖啡研磨機
         伴隨著古典音樂而漂到我的鼻樑且直衝至我的腦海裡
                 還真有種回到歷史課本裡的莊園世紀的感覺
                     激起我的興趣而使我再往一大步邁進



         
              來到咖啡巴台前方,有一位有如侍者般
          且穿著制服的咖啡調飲師給予接待與點參詢問
                      而後也替我們介紹他們的咖啡的產地
                  還有各種莊園的品種,非常專業
            例如咖啡有深淺焙度之分,也有高低等之差
     也與個人的個性與風格所喜愛的咖啡口感有所而異
       攀談幾句可以慢慢發現,咖啡其實可以喝的很隨性
       也可以喝的很講究,看來都提咖啡應該是講究的
                    所以今天我也想來品嘗一杯講究的



                       當然在咖啡目錄和調飲師的講解完
                               我的攝影師點了一杯拿鐵,
                       我自己點了一杯單品的藝妓冠軍豆
              也因為一杯要300元,所以我也跟調飲師提出
                          我也可自己沖而享30元現金折扣
               而且可以順便學習古典單品咖啡的手沖技巧
                     雖然很自助式,但從嚴判咖啡豆品質
                    到煮開水和水質的選擇上都非常講究
                 直至咖啡翠取到清潔作業都必須自己來XD          
             說來實則有趣,想不到咖啡可以喝的這麼講究
               還真怕不小心把一些咖啡器具給打破了><



             接下來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請收看下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